记录时光抵抗线性

2018/11/09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

哔哔哔——
每年必看一次NANA的时刻到来~

这么说起来 NANA里面我最在意的居然是浅野崇
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跟他名字好听声音也好听有关系
这么一看 我看NANA的这几年真的是活在梦里

回头看也觉得 奈奈是那种 没有别人就活不下去的人 没有自我 没有喜欢的事情 却是“爱人”的天才
淳子他们考美大 她因为害怕被丢下 也去了东京
那些总是横冲直撞、无畏无惧的人 是不是也会需要这样粘人的人的存在呢?
说起来 自己也有“学人精”的一面啊
初中的时候因为朋友喜欢推理 我就学着也看推理 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还在看着推理(甚至想去做推理)
别人的口头禅我也是很容易就抓住 明明这个人本身我抓不住了

整理旧文的感觉像是坐上了时光机
这大概也是keep a diary的意义所在
曾经的时光 无论是多么糟糕 都会因为带上回忆的滤镜变得可爱起来

但是对于现阶段的我来说 要跟他们说再见了
说实话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博客的粉丝是从哪个时间段开始关注我的 15年的时候 给我评论的人好像也已经离开了
网易博客已经沦陷 LOFTER说不定哪一年也就不行了(被产品经理拉黑)
所以 不能过于依赖网络啊 网络也只是数据跟算法而已 并不牢靠
我们终将迎来互联网和算法的暴政
老老实实去写日记 或许更为稳妥 (也有可能被打扫卫生的老母亲发现拍照发朋友圈噢)

整理日记的时候发现
G跟我说 以后要把我们这些人召集起来 开誓师大会
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看看 我最「孤僻」的时候 是我交网友的高峰期 好多现在还在联系
现在「合群」多了 却没几个能主动聊天的朋友 挺奇怪的

最近开始用「问题日记」
每天回答三个问题 也贴在这里
在考虑要不要买一本问题日记实体版回来

整理文章的一个感触是
我的乐观程度似乎跟文艺程度成反比
现在心里的疙瘩少了 对周围的掌控变多了
不再是那个深夜躲在被窝里编织胡话的少年了
说的话也不过满腹抱怨
有好也有坏

「全世界都在反对一种伪崇高 渐渐地连真正的崇高也没有了」
——2016/01/09

乘上时光机回到现在
我仍旧试图用文字对抗世界
写字吧
that's what makes you human.

评论
热度(4)

© 烬轻 | Powered by LOFTER